莫机

约稿请私信💗

康纳肯特你很烦耶

简介:我们要无理取闹地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因为你是我男朋友
警告:作者脑子进氪石的超级MINI小短篇。
---------------------------------------
“你说什么?!!”Kon抖着手放下装着刚泡好咖啡的马克杯,难以置信地瞪着穿着皱巴巴衬衣从床边坐起来的Tim。
“事实就是如此。”Tim的脸有些红了,他把两只手架在胸前,把肩膀耸起来的样子像蝙蝠侠,“我不理解你有什么好反驳的。”
“噢,Timothy。”Kon挤出一个假惺惺的笑容,“噢,不不不不不。”他伸出一只手撑着桌子,让它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你瞧,这可是对我的人格侮辱,而我刚刚才给你泡好早晨的第一杯咖啡。”折磨桌边的手指顿了顿,又开始敲敲打打
“得了吧康纳肯特,敲它再多次也不能让你学会钢琴,更不能改变的是我口里的事实。”Tim理智地指出了这一观点,但是不同平时,这种事情Kon是无论如何不会随了Tim的意承认他是对的,的。即使Tim正在可爱地皱眉头也不行。
“啊,没错!”Kon挥起了他没撑着桌子的那只手臂,“伟大的TimothyJacksonDrake说的话总是对的!而ConnerKent,这个年轻的、可怜的克隆人总是要无条件地服从他的领队!”他戏剧性地停顿,手僵在空中。“你在做兰花手。”Tim趁他开口前无情地将他打断,“十分艺术。”
“哦所以现在人人都是评论家!”Conner无声地大笑,做出哈哈哈的口型,“别偏离主题呀法官大人,你还有判决书要签字呢!”
“别像个姑娘似的!”Tim几乎是在吼了,“你不小了!承认吧,无论别的什么事怎么样在这件事上我就是对的!”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噢对了,不可理喻,Tim,你真的不可理喻,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开始这段对话,你还没有刷牙,头发乱得可以住下十个Damian,或者2个Jason,那不重要,而且你连裤子都没有穿,拉奥啊,没有穿!”
“这也不能证明你是对的,你那张樱桃小嘴吐出来的都是无关信息,不符合题意。而且你连衬衫都没有穿,这样显得你很变态。”Tim看着Kon的眉毛慢吞吞地说。
“谁是樱桃小嘴,Tim,Timmy,别仗着没睡醒就撒泼,照照镜子然后我给你看什么叫樱桃小嘴。”他边说边径直走到Tim面前,很像要发射X射线的超人,所以Tim退后了一步,也可能不是因为这个原因,“闭嘴吧,总之我是对的。”
“行啊。”Conner点点头,“行啊。”他一把搂住Tim的腰把他拎了起来用实际行动闭上了两个人的嘴,或者没有,Tim挂在他身上在他后背像他对桌子做的那样敲敲打打,发出闷闷的声音,然后他们就顺势滚到了床上,Conner开始解Tim剩下不多的扣子(这种时候他比较喜欢不用TTK),沿着Tim的下巴咬下他的脖子,Tim哼了一声说“你还是没有闭嘴”。
Conner抬起头笑了,他往上蹭着压到Tim的身上跟他脸对着脸,“那现在我们下个结论吧,我的确爱你多一点。”“你才不…啊!”
发生什么了,超级小子在红罗宾的脸上结结实实地咬了一口。
“说啊。”Conner用牙齿蹭着Tim的颧骨,口齿不清地吐出一个词。
“不要!”Tim几乎要弹起来,不过被Conner的脸。和嘴。和胸肌。和腹肌。和…咳。总之他被挡住了,“好吧好吧,”他不耐烦地偏过头,“你爱我跟我…跟我一样多我不能再迁就你了!”“是嘛。”Conner又笑了,凑得更近了,而Tim感觉这个笑容适合一个光头佬,“没错!”Tim换了一个方向偏头,大概是因为脚腕被压得有点发麻,所以Conner把他搂起来转了个身,Tim就不情不愿地趴在了Conner怀里。“跟你什么一样多?”他把腿收起来,像个横向抱着树枝的树袋熊把Tim缠得紧紧的,Tim抿着嘴看着他。
“说啊。”Conner笑得越发开心了,这让Tim想一个烟雾弹一条蝙蝠索光着屁股荡回哥谭。
“爱你。”他微不可闻地发声
“什么?你在嘀咕什么呢小鸟,唱出来给我听听。”
“我爱你。你好烦。”Tim试图把脸埋在Conner胸前好把自己闷死
“再说一次我就让你走。”
“你好烦。”Tim大声地说,这让Conner的胸好一番振动。
Conner把他缠得更紧了,发出了机器的声音,“回答错误,罗宾对他的克隆男孩说出咒语克隆男孩就会变成真的男孩,真的男孩就可以松开手脚让罗宾走了。”似乎保证什么都成不了真,但是Tim还是说了,闷闷不乐地。
“我爱你。”
“回答正确!”Conner一下子张开他的手臂和腿做出一个“大”字在床单上划着天使的形状,“现在克隆男孩是真的男孩啦!知更鸟可以去游泳啦!”他过于兴奋地大叫着。
而红罗宾本人只是爬起身,两手撑着Conner没划到的床单叹了口气,“我真的会很恨你,”他凑上前给了Conner一个吻,“如果我不是这么爱你的话。”他愁苦地说着,起身走出了房间。
Conner停止了划天使的动作,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他的眉毛挤在了一起,好像他的额头地方不够大似的。
“Tim!”他扯着嗓子喊
“怎么!”Tim也喊了回来,浴室让他的声音空灵飘渺
“你没有穿我的T恤!而且你忘了我的咖啡!所以还是我爱你多一点!”他的语气有点忧伤,像是没有骨头吃的小氪。
“老天啊。”Tim气冲冲地走回了房间,身上什么也没有穿了,这让Conner想要放声歌唱或者空翻去月亮上,然后Tim一口气喝完了那杯咖啡,“都凉了。”他不满地吸气,又离开了房间。
“我还是爱你多一点!”Conner大叫
“闭嘴让我洗澡!”Tim在浴室里笑了,音效很不错。
---------------FIN------------------
有没有谁把康纳啃特和小红鸟在浴室里争吵我爱你我更爱你啪啪啪啪啪啪的故事写出来十分想看。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