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机

约稿请私信💗

【超蝙片场纪事】#0


CP:本亨&Superbat!
剧情:两人相识并交朋友的故事(and more)
分级:大概PG?
角色人物属于DC和演员本人
------------------------------
【【WARNING!】】
注意!!
此文纯属虚构!!
OOC!!!
RPS!!!
傻白甜!!
如果成真作者概不负责!
半架空!
更新量少!!!每次都像这次一样少!
然后都是瞎编的有不对的请告诉我(扑通
那啥………看完给个评论呗………一两个字也好…………
-------------------------------


车子到达酒店外。
亨利被刹车晃醒,还有点没缓过来。他抬眼看窗外,天已经黑了。身后响起尾箱打开的声音,他揉了揉眼睛,头有些沉,于是他暂时放弃了坐起来的打算,用左前臂支起身子“怎么没叫我……”他有些口齿不清地望向经纪人。
“看你睡得挺香,没忍心。”副驾驶位上的人推了推墨镜头也没回地继续玩手机,“醒了就准备下车吧,行李快卸好了。”
亨利没精打采地嘟囔了一声,活动了一下左手。
“回酒店再睡好吗,答应我,别被人拍到你这样子。”听到后排座位被重物袭击的声音,前排的人终于回头,领带略有些松了,他恨铁不成钢一般看着平躺着确眼睛睁得大开的自家明星,略有些无奈地劝道,“我知道你累………”然后戛然而止,“你知道我要说什么的亨利。”
“我只是还没醒。”经纪人听起来总算是像在十米以内了,亨利内心抱怨了一句,坐起来整了整衣领。“现在,我看起来怎么样?”他拨了拨头发。
“里面没多少人的。”前排人转过头去留给亨利一个黑漆漆的后脑勺。

即使是这么说,亨利也还是喷了点发胶

“真的没多少人…”经过一番担忧,他反而有些失望,大厅里除了前台和正在清洁大理石地板的爷爷就没有人。亨利拖着他的行李箱,犹豫着该找个位置坐下来还是自己登记入住。突然有人在拍他的行李箱。
“我的行李箱怎么了…”亨利无奈地问穿着西装蹲在地上的经纪人
黑色后脑勺突然放大,亨利条件反射一样地往后躲了一下。
“别动作这么大,超人。”经纪人拍了拍出现皱褶的西装裤腿,“后面半年多还要用呢。哦,这是送给你的,不用谢,拿着你的房门卡。”注意到亨利依然在盯着箱子看,他又补充了一句,“和剧组相处愉快啊,哦我知道你会的。你在担心什么?”
“我只是觉得有点明目张胆。”亨利看着自己严肃的黑色行李箱上人脸大的超人标志,伸手接过了门卡,“陪我吃完饭再走?”

于是卡维尔先生愉快地发现了一楼自动售货机里各种喜欢吃的零食,因被经纪人死死拉住,把口袋里的200刀现金全都换成硬币的行动未果。

送走了经纪人,亨利居然打消了今天把零食全部抱回房间的念头,他穿过长长的走廊,寻找着楼梯,同时想着剧本里的台词。
“如果是你……不仅这样。”他卡住了,剧本不在身上,他摸了摸下巴,决定回去要剃胡子,然后找到一个舒服的站姿,面对着挂了抽象画的红色墙壁站着不动了。
“噢!”他想起来了,再简单不过的一句台词。如果是你呢?如果是你会怎么做?有些事大概看起来如此,实际上不仅这样。
他对着垃圾桶上的烟灰缸露出一个微笑,试着带入克拉克肯特的语气念了一次“如果是你呢?如果是你会怎么做?有些事大概看起来如此,实际上不仅这样。”念完他皱了皱眉头,他念出来的话字正腔圆,不过………更像超人。他琢磨着,往前走去。

迎面有脚步声,他抬起头,面前的人也抬起头,他们对视了一下,马上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超人和蝙蝠侠非正式的第一次见面。

蝙蝠侠只穿了一条泳裤,头发滴着水,肩上搭着白色浴巾

而超人…

超人没有剃胡子。

哇哦。

“阿弗莱克先生。”“你好…卡维尔先生。”

两人有一秒钟的沉默。

“所以这里有温泉吗?”
“是有游泳池。”
“哦……”
“不过挺大的,你有空也可以去游。”
“嗯,会的。”

然后他们都没有说话

看起来本在研究墙上的挂画有几种颜色,而亨利在思考地毯用的是哪种布料。

“那…你吃晚饭了吗?”本不抱希望地引起话题
“吃了。”
“哦……”
“我是时候……”“我该回房了……”两人同时说了些什么。
“那明天拍戏见,晚安。”亨利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晚安。”本如释重负地向亨利相反的地方走去。

亨利站了一会儿发现自己还是不知道楼梯在哪里。

洗完澡的亨利一边听电视里超人归来的声音一边背台本

然后他发现明天不拍超人的戏份。

只拍蝙蝠侠。

-------------TBC--------------

厚着脸皮求评论【扑通

啰嗦地加一句大本真是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见】

评论(3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